廖先毅率队赴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时间:2023-05-12 17:02:58 | 来源:建管科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我市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5月1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率队赴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调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于涛、杨露,建管科、质安科、设计科技科、审批科、市招投标造价站、办公室等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及顺庆区城乡建设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战略,公司总经理张熊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现状及需要主管部门支持的事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单位)就业绩信息录入、企业房建资质申特、重大科技课题等方面做了解答。

    廖先毅就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如何突破传统建筑业发展模式,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展开了深入讨论,鼓励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抓住转型机遇,尽快调整产业结构顺应社会发展,打造南充建筑业企业“标杆”。廖先毅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采取“专班专员”方式指导帮扶企业,助推企业提升资质等级、完善资质序列,全力保障企业需求,推动南充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