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4-27 18:47:36 | 来源:办公室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4月27日,七届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龙保东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唐启龙,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于涛、杜健、杨荣、鲁丕东、莫怀斌、杨露等列席会议。

     张华要求,一要按照本次巡察工作安排,全力协助配合,成立工作联络组并向市委巡察办、巡察组报备。巡察期间,指定1名分管领导和1名联络员专门配合巡察组做好资料调阅、座谈谈话、下沉调研等工作。二要围绕本次巡察监督内容,聚焦巡察重点,认真做好工作汇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三要严格执行本次巡察纪律要求,认真做好巡察了解、谈话等各项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龙保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巡视工作精神,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政治性、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关键要点,精准精确落实政治要求,把握政治巡察基本定位、巡察监督根本目标、问题导向核心要求。三要严明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到位、及时报告到位、严守纪律到位,有力有序完成巡察任务。

     廖先毅表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坚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监督。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统筹、全力配合,切实做好巡察工作的服务保障。三是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切实推动巡察成果的运用转化。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3年4月27日— 2023年6月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765551976,电子邮箱:ncsxcz3@163.com,并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顺庆区万年东路1号政府新区3号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