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15:31:54 | 来源:人事科

2023年2月9日上午,中共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凯、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龙相安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六个带头”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指导的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凯进行了会议点评;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刘凯主任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既是制度安排,也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相互提高的会议,市住建局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市住建局党委班子不避事、不避难,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到政治要求按政治标准去落实,系统问题按系统思维去解决,纪律遵守按纪律规矩去把握,推动住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夫,在推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在展现发展新作为上下真功夫,在锻造廉洁硬作风上下真功夫,积极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