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带队督导检查市中心城区燃气“保供应、保安全”有关工作

时间:2023-01-20 08:54:30 | 来源: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带队督导检查市中心城区燃气“保供应、保安全”相关工作。

市住建局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做好燃气安全有关工作的要求,强化对住建领域燃气安全的督导检查。1月19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带队深入市中心城区燃气企业、商业综合体、城乡结合部等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咨询专家等方式,了解燃气“保供应、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廖先毅就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向有关责任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肯定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对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相关责任单位一要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和燃气安全巡检,抓实燃气应急抢险,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燃气保供工作;二要建立健全安全体系、责任体系,落实第一责任人,加大人员密集区域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健全应急演练机制,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及时处置;三要加强安全用气宣传,加大农村用气安全入户巡查和宣传力度,全力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和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