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述职交答卷 激励斗志再扬帆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暨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3-01-19 09:26:57 | 来源:办公室

    1月16日上午,南充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评议暨干部职工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陈卓夫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远毅到会指导。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同台述职,全面展示年度工作情况,同时查问题、找短板,谈履职体会,谈思路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点评,其他局领导分别就分管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述职结束后,陈卓夫副部长就如何认识述职评议、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如何当好机关干部作了指导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务实推进城乡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住建事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稳步前进。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围绕住建事业各项工作,用心想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圆满完成、超额完成。

   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住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强效能、优作风、守纪律,全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重点抓好春节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干部职工要廉洁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春节。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调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