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2-12-14 16:26:08 |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规范预算编制和支出管理,1213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

训的内容主要有:一是解读《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介绍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二是介绍2022年度绩效结果及结果应用相关情况。三是学习绩效目标编制、预算事前绩效评估、绩效运行监控管理、绩效评价自评等绩效业务管理工作。四是讲解预算一体化系统预算绩效管理操作流程。

此次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的开展,为我局做好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局将进一步梳理预算绩效管理考核任务,对照预算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省,及时整改,完善预算绩效管理,提升管理质量。

局属各单位、业务科室负责绩效目标编制的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