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推进中心镇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市级重点中心镇”考核审查工作

时间:2022-10-08 19:10:00 | 来源:村镇建设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中心镇改革发展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市中心镇培育创建工作2022919推进中心镇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席办)召开2022“市级重点中心镇”考核审查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具体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丕东市发改委总经济师许钊,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朱旭,村镇科主要负责同志,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智库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积极推进中心镇改革发展,做大做强中心镇,是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各考核审查组成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南充市“市级重点中心镇”考核办法》,对照评分标准,逐项核实得分,抓实抓细“市级重点中心镇”考核审查工作。

 会议明确,考核审查将以申报资料评审现场实地核实的方式进行,重点关注各推荐入库候选镇的项目建设、场镇风貌、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突出中心镇独特优势、特色亮点,力争高质量、高标准评选出一批“经济强劲、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文化厚重、治理完善、辐射广泛”“市级重点中心镇”,为切实提高我市第二批省级百强中心镇考评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