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22-11-16 15:50:58 | 来源:人事科

2022年1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赴营山县灵鹫镇染坊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慰问帮扶活动。


会上,廖先毅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四类人员”保障、疫情防控、农村危房改造、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廖先毅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帮扶成效,并要求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优势,积极探索稳定增收之路、特色富民产业发展之路,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走好乡村振兴新征程。

随后,廖先毅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看望和慰问帮扶对象,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村民的冷暖放在心上,既要开展好送温暖活动,也要把对村民的关心落实到日常,在物资帮助、就业创业帮扶和精神抚慰等方面,建立起常态帮扶机制,更好地帮助村民改善生活、解决困难。

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荣,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莫怀斌,局办公室、人事科、供排水科主要负责人,营山县灵鹫镇党委、染坊村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