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携手强合作 一体发展开新篇

时间:2021-06-22 09:26:00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南充·合川开展川渝公积金一体化互动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事项走深走实,促进两地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2021年6月上旬,南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勇、总稽核冯继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合川市,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川分中心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合川分中心主任秦正明、副主任孔琴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杨勇一行现场参观了合川分中心的服务大厅、业务管理、制度体系、日常运行、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两中心重点围绕三个重点,就深入推进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是增进相互了解。交流中,两中心领导详细通报了住房公积金发展历程、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业务规模、监督考核等情况,对各自的特色工作、发展态势进行了相互交流。

二是加强相互协作。两地通报了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渝南两地公积金方面政策差异、运行差异、管理差异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三是强化互动交流。两地中心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厘清思路,突出重点,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便捷服务专项行动方案》要求逐项抓落实,为建设双城经济圈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