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合川分中心正式签订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08 14:28:00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我中心与重庆合川分中心在南充召开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第二次交流会,并正式签订两地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燕到会指导,南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荣致辞,中心主任李晓芳、重庆合川分中心主任秦正明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中心副主任赵燕详细介绍了本中心公积金管理运行及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推进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及今后打算。她强调,渝南两地要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强整合”的发展机制,助力双城经济圈战略落地落实。

两地中心签订的《深化川渝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具体内容包括:建立两地信息共享机制;深入推进两地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协同开展涉及住房公积金领域的司法扣划工作等。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地公积金一体化发展迈入了新台阶。两地中心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