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长期封存公积金个人账户的公告

时间:2022-12-12 15:13:23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提高基础数据质量,我中心决定对本市长期封存(即停缴)的公积金个人账户进行集中清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缴存人因调出市外、离职(封存满半年)、退休、死亡而停缴的公积金个人账户。

二、清理方式

(一)网上掌上办理:调出市外的,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办理转移销户;离职和正常退休的,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办理提取销户。均无需提交任何资料。

(二)窗口临柜办理:以上所有清理对象,实在无法或不便通过网上掌上办理的,可持相关证件资料到原缴存点临柜咨询核实办理。

三、其他事项

(一)各缴存单位要及时在网厅做停缴职工封存手续,动态掌握本单位缴存职工封存状况,符合条件的,通知其尽快办理转移或提取。

(二)请广大缴存职工见到本公告后,相互转告,符合清理对象和条件的尽快办理。

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中心门户网站https://www.nanchong.gov.cn/zfgjjglzx/

       

                          南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