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4-18 11:16:51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金恒元对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勇主持。

金恒元指出,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筑牢拒腐防线,在克难奋进中担当作为,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正浓,得到了各级党政、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金恒元强调,住房公积金中心是资金密集型单位,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余额超过“双百亿”,中心规范管理、风险防控上还任重道远,必需久久为功。他列举了公积金行业内外违法违纪案件以案说法,要求干部职工务必高度警醒,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廉洁自律,守好底线。

就如何做好2023公积金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金恒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认真落实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不断优化管理制度进一步建立风险排查、风险预警、风险防控三个长效机制全力打赢六场风险防控攻坚战。三要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始终严格要求并组织各科、各管理部加强学习,坚持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把思想教育融入日常。四要始终秉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

杨勇要求各科、各管理部要切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廉政谈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防死守“黑天鹅”“灰犀牛”,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期望,在建设“安全公积金”的道路上奋力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