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惠民公积金 热线服务暖人心 ——市公积金中心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3-04-03 11:00:13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扎实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行业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徐虎平带领部分科室人员,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了专题对接交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沈兴文、热线运行管理科科长陈力、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畅通渠道、优化办理、提升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位驱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做好来电来访,加强舆情引导,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坚持定期对接交流与常态化沟通协调相结合,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公积金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行风评议排名全市前列,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提高工作实效。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坚持定期交流与适时沟通相结合,及时沟通交流热线运行中涉及公积金事项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进一步适时更新信息。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服务事项,适时更新文本知识库,坚持智能应答和人工服务相结合,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场景化服务体验。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重点围绕热线转接、办件转交、跟踪回访、信息反馈等方面,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大力提高办件质量,全面提高热线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