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29 10:37:39 | 来源:南充新闻网

327日下午,南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并讨论审议了有关事项。

黄志权指出,住房公积金事业要持续健康发展,做大资金规模是前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积极稳妥开展好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省级试点,加大政策宣讲力度;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做好住房公积金促建促缴工作。

黄志权强调,要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坚决防范贷款逾期、违规使用、骗提骗贷、项目交付等风险隐患。要重点支持自住性、改善性购房,抑制投资性、投机性购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落实缓缴、降比优惠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要优化线上服务渠道,积极探索电子证照、电子签名、电子档案在业务办理中的场景应用,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切实增加办事群众的良好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