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15:30:42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持久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勇带领中心党员干部深入营山县渌井镇渌井村开展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帮扶村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主阵地,全面深化宗旨意识,扎实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助困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温暖关怀送到基层一线、百姓家中。

 活动开展前,中心领导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集中培训,对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进行解读,明确活动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明确开展活动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完成主题党日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压实责任,按照工作要求,做到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新实效。

 活动中,全体帮扶责任人根据工作安排及培训要求,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查档案、阅资料、核情况,全面了解群众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就医就学等情况,宣传讲解惠民政策,倾听基层群众呼声,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困难,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