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作强互动 热线服务提质效——市公积金中心与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开展对接交流

时间:2022-05-10 09:46:00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稽核冯继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开展专题对接交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沈兴文、热线运行管理科科长陈力、热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对加强协作配合抓好热线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互动机制,坚持定期对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在重点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公积金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中取得了良好成效,行风评议排名全市前列,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12345”热线涉及公积金事项的办理工作纳入重点内容,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一是进一步建立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双方明确将每年定期加强工作对接,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议,沟通交流“12345”热线运行中涉及公积金事项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建立互动高效的协作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二是进一步建立完善智能化查询体系。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服务事项,建立更加标准、更加规范、更加便利的热线查询知识库,坚持智能化自助咨询服务和人工咨询服务相结合,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热线服务体验。

三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化办件机制。重点围绕热线查询系统的内容变更、热线转接、日常沟通、办件转交、跟踪回访、信息反馈等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大力提高办件质量,全面提高热线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