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巾帼风采 传承农耕文明

时间:2022-03-14 11:01:00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桃花开,燕归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暖意洋洋的春日中,中心妇委会以“展示巾帼风采·传承农耕文明”为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南充高坪区璞缘文化山庄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滋养心灵、凝炼队伍的趣味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先参观了璞缘文化大院的黄辉文化传习馆、展示馆、文化长廊等独具农俗乡村特色的文化设施,古色古香的各种器具、展品充分展示了川东北深厚的耕读文化、黄辉文化底蕴,让全体女职工走进农村,追忆岁月,重温了农耕文明的生活乐趣。随后全体女职工还开展了愉快的户外游戏、厨艺展示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女同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在感受美好生活中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