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06 16:35:00 |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1月5日,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晓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学习了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中心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各科、各管理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总结,并组织观看了央视播出的某市内外勾结骗提套取公积金案例,全体干部深受启发教育。李晓芳在大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必须坚定推进发展的信心。首先,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圆满完成任务,收益再创新高,电子稽查工作做法在全省交流推广。第二,要在明确方向中坚定信心。住房公积金事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对我国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发展壮大是必然趋势,更是民心所向。第三,要在认清形势中坚定信心。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稳大局、防风险、优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进新一年的工作。

二是必须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要科学研判明目标。抓好目标管理,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梳理,进一步细化分解中心年度业务发展各项目标。要理清思路抓重点。继续加强智慧公积金、便民公积金、安全公积金”建设。要持续用力打好六场风险攻坚战,落实二十条工作措施。要真抓实干重实效。狠抓重点,突破难点,补足短板,加压驱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

三是必须坚定政治过硬的定力。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一大”“三会一课”制度,着力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要坚持不懈加强廉洁自律。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完善干部队伍教育监督问责机制,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不懈维护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党风党纪,做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科学精准执行中、省、市及辖区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勇在会上全面总结了中心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各分管领导安排布置了2022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