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比拼实绩,现场“过招”催人奋进

时间:2023-01-17 16:29:35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南充市医疗保障局举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活动


116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领导班子书面述职述责述廉,中层干部现场述职述责述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张灯,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荣,市委人才办副主任任利民,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佑星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述、领导点、专家评”“现场赛、打分数、排名次”的形式举行,医疗保障局机关和直属单位17个科室负责人围绕政治表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以PPT演示方式进行汇报,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四位受邀领导分别从市委、市政府、组织、纪检角度对每位科室负责人进行评分排位。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科长准备充分、激情四射,分管领导肯定成绩令人振奋、指出问题直击要害、安排工作重点突出,17科室负责人逐一登台收获满满、同台比武激情满满、高光亮相信心满满,通过4位领导公平、科学、客观的检阅评估,现场评选了5名优秀人员,比出了实力、晒出了成绩、拼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张灯代表4位出席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锚定了来年的航标,我们总体感受过去一年,大家都十分不易,大家都拼搏奋进,大家都成绩突出。我们有三点感受:

一是成绩满满,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市医疗保障局过去一年坚持讲政治、抓重点、推改革、惠民生、强监管、优队伍,展示了全新的医保形象,过去一年,医保人在抗疫一线中敢于担当,在服务中心上主动作为,在深化改革中有声有色,在队伍建设中加压并进,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充分认同,我们表示高度点赞。

二是福利多多,书写了一张惠民大单”。过去一年,市医疗保障局推动全市参保人数实现常住人口全覆盖,年落地药品国采7294种、省采462种,耗材国采2批、省4批,平均降50%以上,推动职工门诊共济改革、健全大病医疗救助制度,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住院报销比例,用实际行动和数据编织了一张牢固的民生保障网,我们表示特别感谢。

三是步履锵锵,汇成一道靓丽风景“有为才有位、爱拼才会赢”成为医保人最激情的表达,“全力推改革、尽心为人民”成为医保人最鲜明的印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成为医保人最坚实的保障。此次活动有特色、有新意、有亮点,我们对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洁平指出,此次活动,党组“搭台”、科长“唱戏”,同台“竞技”、现场“过招”,展示医保发展的成果、凝聚医保奋进的力量、激发医保拼搏的豪迈。“形式新颖”引人入胜,“压力传导”催人奋进,“现场比拼”扣人心弦。过去一年,广大中层干部在困难面前挺身而上、在矛盾面前打破常规、在堵点面前挥洒汗水,恰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一起梦想。

任洁平强调,我们一起奋斗,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实干笃行谱新篇。过去的2022年,大家干的很用心、很努力,每个人都不容易,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凝结了每个人的智慧、展现了医保人的力量。我们服务大局有位有为、改革创新有声有色、保障民生有质有效。

我们一起前进,积跬步至千里、致广大尽精微,信心满满赴山海。过去的2022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为医保事业发声发光发热我们追风赶月坚定执着、拼搏奋进步履铿锵、激流勇进激情澎湃。

我们一起梦想,以今日为舞台、以明日为坐标,奔跑逐梦启新程。2023年,奋斗依然是主旋律,愿我们心怀热爱、共赴远方。我们期待,担当实干本色更浓、医保惠民成色更足、改革创新特色更优、行业自信底色更实、队伍作风主色更亮。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和局长、市本级6家医保定点医院分管领导和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