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医保:“七个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3 18:12:24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庆区医保局以“个一”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过一次主题党日。以“学好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引导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服务中心大局。上一次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分别以“守住拒腐防变底线,为新征程伟大事业提供优良作风保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看一部红色经典。组织广大党员利用空余时间,读本红色著作或观看一部党史纪录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一批先进事迹。运用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结合“两优一先”等各类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开展宣传,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办一次知识竞赛。在全区医保系统组织开展医保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先争优意识。访一批党员群众。结合乡村振兴、业务下沉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一老一小”、孕妇、残疾人、特殊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过一次政治生日。由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谈心谈话、交流讨论,为党员干部过一次“政治生日”,不断强化对党员身份的政治认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