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社区“双报到”,共筑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9-16 18:41:08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党员社区“双报到”,共筑疫情“防控网”


嘉陵区医保局党支部按照“一面党旗指方向,一枚党徽亮初心,一支队伍当先锋”精神,迅速响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830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程荣志带队到南湖街道办茶盘寺社区锦绣江南网格、南湖凯旋广场网格报到,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包联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2022831日上午,区医保局统筹全局干部力量,以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为重点,组织22人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分散到4个包联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物资分发、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2831日下午,针对社区提出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区医保局通过动员爱心企业捐赠和单位购买等方式,为社区先期捐赠了口罩20000个、消毒液500瓶、酒精500瓶、矿泉水20件、外科手套400双,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不足的压力。

同时,为确保全区参保群众正常享受医保待遇,区医保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安排部署医保大厅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做到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