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委宣讲团赴南部县医保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 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1 13:40:00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南部县委宣讲团赴南部县医保局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

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022629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峰同志赴县医保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县医保党组书记、局长任江主持会议。

会上,梁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要求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悟的解读。

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切实帮助大家深化理解认识、增强理论自信、提升政治站位,启发了今后工作新思路,并对落实宣讲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忘初心、砥砺奋进,确保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前行。

二是要全面对标、狠抓落实。以对标看齐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与医保工作要点相结合,在围绕中心大局做实医保文章、围绕惠民便民深化医保改革、围绕增收节支筑牢医保防线等方面狠抓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医保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小单元

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疗保障事业最前线,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