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时间:2022-07-01 18:47:00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

629,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西充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朱德故里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副书记蒲玮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紧跟导游的步伐依次参观了朱德元帅纪念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厚重的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文稿形成了气象万千、波澜壮阔的历史空间,将大家带回了朱德世界。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由党支部副书记蒲玮同志领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伟人的革命历程历历在目,英雄的丰功伟绩闪耀光芒,朱德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为党和人民奋斗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崇高品格、高超政治智慧,让全体党员干部同志思绪难平,心生景仰,又备受鼓舞。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专研学习,全面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为实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