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8:39:39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高坪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高坪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部长坪山红军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活动在瞻仰参观红军烈士纪念碑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响在长坪山上和全体党员干部心中。随后全体人员重走了革命老街,了解先烈英雄事迹,感受当年先烈革命时期的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忆苦思甜,让大家牢记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军同志为全体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的实干精神,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