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民主之澜 弘扬爱国正气

时间:2022-04-29 10:21:46 | 来源:西充县医疗保障局

瞻仰民主之澜  弘扬爱国正气

——西充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2022年是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张澜先生丰功伟绩,感受张澜先生高尚人格情操,弘扬伟大爱国精神,4月22日,中共西充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医保中心综窗办件人员、大病保险公司派驻人员到京沪渝川民盟四省市文化精品联展、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生平馆开展了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在支部书记罗云标同志带领下,参加本次现场教学活动的党员、职工先后认真参观了京沪渝川民盟四省市文化精品联展、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生平馆。位于莲花大酒店的京沪渝川民盟四省市文化精品联展现场,民盟领导们的素描像庄重而朴实,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苍劲而生动,让人流连忘返。位于莲池镇的张澜故居教学活动现场,小荷滴翠,梅林成荫,展览馆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张澜先生的生平事迹,借助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参观人员无不动容。

罗云标讲到,张澜先生的一生,是民主的、正义的、革命的一生,我们要深刻缅怀先烈,学习张澜先生的崇高人格和高尚情操,特别要学习他“爱祖国高于一切,事事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下一步,医保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壮大爱党爱国的主流价值观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