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1-25 15:47:16 | 来源:办公室

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4日上午,市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宣讲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梁宇同志到会做专题辅导,市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梁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决议》的战略定位,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入分析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次党代会及七届二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让大家真切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两个百年交汇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梁教授的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提纲挈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使命;三要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进行融会贯通,真学真悟真懂真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在局党组的正确引领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持续推进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