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4-2025年采购零星维修服务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4-01-12 16:58:22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确保办公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高效、及时的维修服务,确保工作效率现决定通过公开询价的形式选择一家公司完成该项工作。

    一、采购人:南充市医疗保障局

二、采购项目南充市医疗保障2024-2025年零星维修服务项目

三、项目要求:

(一)处理常见维修问题,如电器故障、水龙头漏水、墙壁损坏等

(二)提供紧急维修服务,解决突发场景下的设备故障或安全隐患

四、报名公司要求

(一)询价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复印件,若已三证合一的可直接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参选方公章,原件备查。法人单位可委托不超过一家的下设非法人单位或内设机构经办,经办单位需提交法人授权书,以法人的名义参选。

(二)参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询价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场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失信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询价申请人需提供符合以上情况的承诺函并加盖法人公章。)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2024115日至1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前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劳动保障大厦5517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网上报名。

五、比选文件递交

(一)递交时间:2024122日(星期二)10:00前。

(二)递交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劳动保障大厦5517

(三)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0817-2153963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劳动保障大厦5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