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开展口腔种植服务医疗机构名单公示

时间:2023-05-23 16:48:17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切实减轻群众口腔种植牙费用负担,南充420日统一落地执行全国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牙冠竞价挂网结果、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政策,执行一个月以来,广大口腔种植医疗机构积极响应价格调控政策,已按新的价格政策开展种植牙400余颗,群众受益明显。

根据政策规定我市单颗常规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总价不超过4171(不含允许放宽情形上浮值,下同);二级及二级以下公立医疗机构单颗常规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总价不超过3476元。再加上种植体、牙冠等费用,南充单颗常规种植牙一般不会超过6千元,大大低于治理前1万的收费水平。

为更好推进口腔治理,再次将南充市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医疗机构、口腔医疗机构参与专项整治情况、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口腔牙冠竞价挂网入围产品监督投诉电话公布如下,供广种植牙患者就医选择


附件:1.南充市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

        2.口腔种植体系统中选产品信息表

        3.口腔牙冠竞价挂网入围产品列表

4.市本级和各县(市、区)监督投诉电话

   

                                                      南充市医疗保障局

                                                      2023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