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强力推进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 征缴工作

时间:2022-11-04 15:38:50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为切实解决城乡居民医保征缴中的难点问题,1028日,西充县县政府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人人参保、应参尽参、应保尽保;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度,力求通过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政策清楚明白和认同;要摸清底数、建好工作台账,动员外出乡友参保和长期未参保人员参保;要坚持领导干部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做到“动员全覆盖、宣传无遗漏”。

会议表扬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组织了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莉进行了部署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23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驻县相关金融机构分管负责人、县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