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25 18:40:00 | 来源:南充市应急管理局

11月25日,南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一是解读《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介绍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二是介绍2022年度绩效结果及结果应用相关情况。三是通报预算管理考核有关内容。四是学习绩效目标、绩效评估业务管理。五是学习绩效监控、绩效评价业务管理。六是讲解预算一体化系统预算绩效管理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细致、深入,对预算绩效目标内容提出具体编制要求。我局将认真梳理预算绩效管理考核任务,对照预算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自查自身,及时整改,提升编制质量,做到预算绩效相匹配。

因疫情原因,各科(室、信息中心、执法支队)负责人、规划财务科全体成员参加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培训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