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的公告

时间:2022-10-11 09:57:09 | 来源:南充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根据《四川省2022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四川省2022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的通知》和《南充市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方案》相关要求,对参加现场复核和身体初检且结论均为合格的报考对象(以下简称测试对象)开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10月13日(07:30前签到注册)

二、测试地点

南充市体育场(顺庆区马市铺路)

三、测试对象

参加现场复核和身体初检且结论均为合格的报考对象。

四、需携带证明材料

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准考证,如因身份证件遗失或超出有效期的,需携带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五、注意事项

1.测试对象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否则一经查实,直接取消现场测试资格。

2.测试对象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指定测试点报到注册并参加现场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逾期未报到注册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3.测试对象到达测试点后,务必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从中高风险地区及存在本土疫情地区返南的测试对象,需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及核酸检测后,凭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入场。

4.招录工作后续下一个环节通知均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本人,同时在南充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

5.如有疑问,请致电0817-2666957咨询。


附件:南充市消防员招录现场复核和身体初检合格人员名单


                                                       南充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