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安委会第三巡查组巡查嘉陵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1-11 15:10:00 | 来源:嘉陵播报

11月7日下午,南充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巡查嘉陵区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在区行政大楼116会议室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万伦,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张全杰出席会议。

会上,万伦就此次巡查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指明了此次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

在听取动员部署后,张全杰表示,安全生产是底线,抓好安全生产是对人民群众负责,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静下来、慢下来、细下来,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发现安全生产环节的短板和漏洞,做到即知即改。

张全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配合到位。领导工作反馈要到位,工作对接要到位,相关后勤保障必须到位。各部门务必全面配合巡查组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全程参与、深度介入,切实提高巡查质量。

张全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巡查组要求整改到位。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不得推诿,必须照单全收;在整改过程中,不得虚假整改,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坚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副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彭晓勇及第三巡查组全体组成人员,区政府副区长胥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街道、乡镇主要负责人,相关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