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及时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家德指示精神

时间:2022-10-08 15:41:44 | 来源:南充市应急管理局

10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强降雨应急应对情况作出指示,充分肯定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近期工作,向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在全市应急管理各个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保持应急状态,坚守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应对准备,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和防汛减灾救灾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我市部分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这是朱家德在四川南充当代运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视频监控平台运行情况,检查督导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力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家德指示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赓即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应急管理局当日值班领导和应急值守专班通过应急指挥中心及时组织传达到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强化监督执法检查、隐患排查治理以及会商研判、指挥调度、监测预警、应急应对和值班值守等,精准核查灾情,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和各类信息及时准确报送,全力守护好国庆假期后半程以及近段时期防汛减灾救灾和安全防范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