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坚决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时间:2022-10-29 10:05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8日下午,受市委书记朱家德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总指挥古正举主持召开市应对当前疫情紧急状态指挥部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王希刚出席会议。

古正举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再接再厉,精准开展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要严格管控,认真执行市应急指挥部第37号公告各项措施,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该管的必须管到位,该静的必须静下来,该筛的要筛彻底,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要继续加强高中风险区管理,真正看住门、管住人,确保管控到位;要严格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坚决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因时因势做好隔离场所、救治医院梯次启用准备。

古正举要求,要精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广大群众生活、就医等基本需求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落实到具体人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干扰疫情防控行为,坚决杜绝防疫工作中出现“跑冒滴漏”现象。要全面统筹,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决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领导王军、李在伟、黄志权、方雷、陈有波、欧阳梅、岳剑、史燚,市政府秘书长许宁,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