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欧阳梅主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3-01-03 10:16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欧阳梅指出,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欧阳梅要求,要围绕首要工作,保健康、防重症。要盯紧医疗救治服务,完善分级分类诊疗体系,保障危急重症患者救治需求。进一步加强药品保供,全力满足群众的用药需求。资源要更倾向于医院,并加强对医疗救治医务人员的指导和培训力度。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提质量。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到台账实、责任实、任务实、人员实。高度重视加强农村地区医疗救助工作,加强返乡务工人员健康服务。围绕特色工作抓宣传强指导。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盯紧疫苗接种,有力动员、精心组织,强化接种安全保障和便利服务,全面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