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深刻领会科学精准防控要求 扎实抓好“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

时间:2022-11-12 10:2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1日下午,在国、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赓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欧阳梅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正确理解国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深刻领会科学精准防控的要求,结合南充实际尽快出台实施细则,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坚决执行“入川即检”“落地检”等关口防控措施,从细、从实、从严做好风险区入(返)南人员管控,持续查堵防控漏洞,真正做到“四早”。

欧阳梅强调,要坚决做好局部疫情处置工作,坚持抓早抓小,确保在最短的时间把疫情控制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盯紧看牢重点行业,严格落实“戴口罩、查验核酸报告、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许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