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清查核酸检测机构及采样点 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时间:2022-11-03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全市核酸检测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及相关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中,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1家一次性病毒采样管生产企业、228家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使用单位、548家核酸采样点进行了全面清查,检查覆盖率达到了100%。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各生产、经营企业执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较好,未发现从非法渠道购进原材料,产品标注规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核酸检测机构及核酸采样点未发现使用失效或有质量问题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采样器、采样管的情况,各单位均由合法渠道购进并有相关票据、文件证明产品购进数量、价格及产品质量。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