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科学应对 精准防控 高效处置
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2 09:02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议,分析研判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压实四方责任,科学应对、精准防控、高效处置,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出席会议。

朱家德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朱家德强调,要持续强化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坚决防止疫情外溢。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优化防控举措,科学精准、快速高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严格规范隔离转运,从严从细做好各环节工作,加强隔离场所管控,确保隔离转运安全有序。要广泛凝聚社会合力,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防控工作、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领导陈有波、欧阳梅、岳剑、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政府秘书长许宁,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