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坚持就是胜利 精准开展防控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时间:2022-10-28 09:39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议,听取市辖三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精准开展防控,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市委副书记王希刚出席会议。

朱家德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科学、合理、务实、管用地落地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最快速度、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朱家德强调,市辖三区及市级部门要严格执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7号公告各项措施,用最快的速度战胜本轮疫情,把损失降到最低。要精细精准开展排查筛查,提高核酸检测的速度和质效,用最短的时间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服务力度,保障好群众正常生活需要。

市领导王军、廖雪梅、陈有波、欧阳梅、岳剑、张斌、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判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