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保障患者就医需求

时间:2023-02-03 14:42 | 来源:南充日报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1月30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迎来了节后就诊高峰。为确保来院患者安全、有序就医,全院各科室依据实际情况采取有效举措,全院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应对节后就诊高峰。

1月30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看到,医院门诊大厅内,灯光明亮、环境整洁,各个楼层、候诊区的导诊服务护士、流动服务护士以及志愿者们正耐心地为患者解答疑问,为患者导引科室、指引检查、领印报告,安保人员严守岗位,全力保障患者就医秩序井然有序……

据悉,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从医疗质量、就诊安全、就诊流程等多方面提前安排部署,上下联动、科学应对、统筹协调、动态调整。各临床科室开足诊室,全力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医技科室实行门诊患者与住院患者错峰检查,并按不同检查项目有序合理分流患者。门诊区域根据实际增加服务窗口数量,实行弹性排班,延长窗口服务时间。门诊部增加志愿者服务人数,积极引导患者就诊,协助患者自助服务。各行政后勤部门在节前就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信息设备维护、药品物资准备等保障工作,并随时待命,及时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在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各项医疗工作的安全高效平稳运转,提高了患者就诊效率,有效提升了患者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