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只为万家灯火选择
始终如“医”坚守

时间:2023-01-31 08:40 | 来源:南充日报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对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的医护人员来说,却是更加忙碌的开始——为健康守岁,为生命护航。

每年春节,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的急诊接诊量是平时的2倍,平均每天接诊患者达300至400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的医护人员早已把在节日坚守岗位当成一种责任和习惯,为了给急诊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他们在春节前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包括人员排班、应急抢救物资储备、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医院也安排了相关专科医生对急诊进行加强和补充。

“新春佳节,医院急诊人坚守岗位,守住生命第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李卫东说。

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时常可以看见医生查看患者情况、护士为患者换药打针的场景。急诊大厅划分了急诊红区、急诊黄区、急诊绿区等区域,以方便及时分流救治患者,合理安排患者就诊顺序。

在万家团圆的时刻,该医院急诊医学科的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度过了一个个不眠之夜,只因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