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央视《正大综艺》栏目 镜头对准美丽阆中

时间:2023-01-13 09:41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0日,笔者从阆中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央电视台CCTV-1《正大综艺》栏目组将在阆中进行一周时间的拍摄,全方位展示阆中厚重的春节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优质的文旅资源。

笔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导演组、服化组、灯光组、摄影组、美术道具组等各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来,现场准备开拍。”随着导演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立即进入拍摄状态。一个场景拍摄完毕后,摄制组又扛着沉重的设备、道具等进入其他点位拍摄。

据了解,本次拍摄将聚焦阆中自然山水、人文地理、春节年俗、非遗传承、特色美食等方面。拍摄过程中,摄制组将聚焦阆中古城、老观古镇等20余个外景地进行实景拍摄,全面展现阆中文化之韵、非遗之美、自然之奇。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1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