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时间:2022-12-12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0日,民盟四川省委主委、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来南充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并进行座谈。中共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南充市政协主席廖伦志,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勾永阶,南充市副市长张斌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刘旭光一行前往南充市经开区调研事故应急池、羊口闸坝等水环境风险防控情况,到南充市污泥处置分公司调研污泥处置情况,到南充嘉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危险废物处置情况,到“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调研生态保护修复相关情况。刘旭光认为,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政府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民主监督工作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成效明显。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刘旭光说,中共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中共四川省委也结合实际明确了具体措施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心和决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要坚定服务大局,结合地方实际有效落实中央和省级层面的发展战略。

刘旭光表示,民盟四川省委将继续和南充一起牵手合作,共同推动民主监督工作有效开展、深入落实、取得实效,同心协力走出一条服务战略全局、支撑未来发展的绿色低碳转型之路,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古正举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政府,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言。他表示,南充将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民主监督;优化服务配合,精心保障监督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强问题整改,把民主监督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充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