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赴营山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3-01-31 08:57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带队前往营山县消水镇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消水镇琵琶社区,仔细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该社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在“四川森防”APP扫码督查功能模块上详细填写督查情况。

在消水镇思凤村,廖雪梅认真查看了村上防灭火物资机具储备、村级义务扑救队伍备战和镇村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她强调,当前农事生产、祭祀上坟、进山旅游等行为增多,加之即将进入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形势较为严峻,县乡村干部一定要绷紧思想弦,落实中、省、市森林防灭火文件会议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治理工作。在物资储备上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加强防灭火物资机具的保养维护并及时更新补充,保证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能扑灭;在火源管控上要分兵把口,镇村干部要下沉一线,督促生态护林员切实履行巡山护林职责;在宣传教育上要创新方式,深入人心,形成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

廖雪梅强调:防火重于泰山!森林高火险期即将来临,请大家务必在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实起来,管控上要严起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大战4个月,坚决打赢2023年森林防灭火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