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低电压改造 村民用上“放心电”

时间:2023-02-01 09:51 | 来源:南充日报

“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还帮我们村改造线路,又为我们村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再也不为电压问题发愁了。”近日,笔者在南部县建兴镇二教寺村看到,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为该村进行低电压改造(如图),新增布点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不少村民对现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我们此次作业采取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和全过程管控,推进低电压治理工作进度,对低电压台区采取变压器增容、更换大线径导线、新增布点、搬迁变压器等方式,实现供电保障能力、优质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现场改造负责人曾东说,为了确保全县电网迎峰度冬、春节期间稳定供电,公司早谋划、早落实,做好了充足准备。

为保障全县群众在冬季集中用电高峰时段的用电需求,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自2022年11月起,全面启动低电压改造治理工作,集中对低电压情况进行摸底及筛选,对低电压供电半径长、线径小、变压器容量小的台区进行排查,结合变压器容量、用电负荷分布和客户用电情况等,实施配电线路改造工程及低电压台区专项治理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113个低电压台区技改调增项目和78个台区低电压治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