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新春送温暖 幸福来敲门 西充县开展为老助残活动

时间:2023-01-11 08:49 | 来源:南充日报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为老助残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困难老人和残疾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1月10日,西充县民政局、西充县晋城街道办事处、嘉陵区鸢尾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社区为老助残服务队在晋城街道一段社区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幸福来敲门”便民为老助残系列活动,为社区10户高龄长者以及困境残疾人送去了崭新的棉被,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清理家中环境卫生,让老人干干净净过大年。

“太谢谢你们了,这棉被真软。”76岁的李阿姨接过社工和志愿者送来的棉被,不停道谢,她拉着社工和志愿者的手说,收到棉被,心里暖洋洋的。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扮靓家园行动。他们卷起衣袖,从屋内到屋外干了起来,有的打扫厨房,有的打扫卧室,细心清理每个角落。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发放了便民服务联系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