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暖冬行动”情暖校园

时间:2023-01-10 08:57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5日,嘉陵区关工委开展了“暖冬行动”进校园活动,分批次为盐溪小学、金凤小学、土门小学、太和小学、世阳小学五所学校的101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御寒冬衣。

活动现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本莲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放飞梦想,将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要明礼仪、守公德,树立正确三观,争做好少年,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回馈社会,争做一名栋梁之才。

“谢谢姚奶奶,谢谢王爷爷,祝你们新年快乐。”接过量身挑选的冬衣,孩子们礼貌地说着感谢。“他们就像‘阳光使者’一样,让我们在这个冬天感到无比温暖。”活动结束后,土门小学九年级二班学生杨娟接受采访时说道。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暖冬行动是区关工委关心帮助困难青少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已持续开展五年。下一步,区关工委将继续关注关爱嘉陵困难学生,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急、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学习、心理等问题,用实际行动护航困难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