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爱心助学 情满校园

时间:2022-12-13 08:45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爱无界·筑梦行”乡村振兴公益计划捐赠活动走进西充县槐树中学,开展物资捐赠和励志演讲。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王乙刁女士为该校400多名学生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书包、课外读物、字帖等学习用品。王乙刁出生于军人世家,她以“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为题作了励志演讲,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眼前困难,勤奋学习。

“爱心人士的关爱,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受助学生代表何恩琪在发言中说,将不负期望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激发了他们战胜困难、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决心。”该校校长陈明表示,学校将更加珍惜来自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继续做好帮困助学工作,让学生满意,让捐赠者放心。

据了解,“爱无界·筑梦行”乡村振兴公益计划由重庆籍爱心企业家王乙刁女士发起,旨在帮助边远乡村困难学子,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该公益活动先后为西充县华光小学、岱林小学、古楼小学、育英中学等学校学生捐赠学习生活物资,总价值1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