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春风”送岗
群众“家门口”求职

时间:2023-02-02 08:45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1日上午,蓬安县春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蓬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相如文化公园举行。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人,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求职者也对照招聘条件,与工作人员积极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以前在外面上班,今天参加招聘会找到了在骨科医院上班的工作,我非常满意,非常开心。”求职者王燕说。

“通过这次招聘会,我们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让企业招到更多的人才,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从而促进城乡劳动力高质量就业。”蓬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结束后是求职的高峰期,通过春风送岗行动,切实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次招聘会上,来自成都、南充及蓬安本地的11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65个,包含电商、电子、种植养殖、物流、家政、建材、教师、制造、服装、药业等行业的岗位。在当天上午的线下招聘中,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