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 把非遗产品带回家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3-01-17 13:26 | 来源:蓬安融媒

1月13日晚,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广旅局承办的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把非遗产品带回家直播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非遗产品线上展示展销激发文化消费,推动非遗走进大众生活。

当晚的互动直播中,主播向网友们展示了曹氏豆干、姚麻花、玻璃画文创产品、西拱桥酒、吴馓子麻花、樟茶鸭等蓬安著名非遗产品,并邀请非遗传承人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讲述非遗美食和产品的保护、传承和发展故事。直播过程中,独具匠心的非遗美食和产品展示,吸引了众多网友线上围观和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